狮子落荒而逃 丛林王踢到铁板(图)
2015-02-08





狮子遭水牛群反追夹尾落跑,气势明显削弱不少(图片来源:镜报)


有"丛林之王(King of the Jungle)"之称的狮子,也有踢到铁板的一日。法国2名摄影师日前在肯亚马赛马拉国家自然保护区(Masai Mara National reserve)内,捕捉一幕狮子惊慌落跑的画面。

据英国《镜报》(The Mirror)报导,法国摄影师洛朗(Laurent Renaud)及多明尼克(Dominique)日前在肯亚马赛马拉禁猎区内,撞见2头非洲狮猎水牛不成,反遭它们成群追击的画面。

从照片中可见,狮子见“猎物”成群向它们冲来,吓得拔腿狂奔,双眼尽是恐惧,与以往霸气彪悍形象相差甚远,看来团结起来力量大,天敌也可以不是对手。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一男子携玩具枪打劫老人 被真枪直接毙命

    下一篇: 大陆人申请英国旅游、探亲和访友签证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