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子为了解地铁开罚标准 吃口香糖1.5月终被罚
2015-02-09
2月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一名网友黄民安为了想了解台北捷运(地铁)开罚标准,连续在捷运上吃口香糖一个半月,“终于见到稽查人员”,网友对此议论纷纷。

  黄民安在社交网络上表示,他若干年前劝导一位准备在捷运上抽烟的醉汉,站务人员只有稍稍看了一下就离开,“然后我被威胁(还好我不怕打架)”。

  黄民安指出,他几个月前又劝导一位吃槟榔的人,站务人员也是看看就离开,“从此我就开始思索惩罚的标准是什么”。

  黄民安说,“接着我只要进捷运前就会吃口香糖”、“整整一个半月没人走过来劝导我的行为”,7日终于等到了,“其实我很开心,虽然这不是什么有意义的事,但对我来说我的疑问得到解答,如此而已”。

  网上发出来后,已有4800多人按赞。网友纷纷留言,有的人批他“无聊”、“夸张”。黄民安说“我做的任何事情,都有我认为重要而且非做不可的意义”。
    责编: Lisa

    上一篇: 诺和奖得主马拉拉呼吁抢救尼日利亚被绑女学生

    下一篇: 朴槿惠反对用增税提高福利 称是背叛国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