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鼠患成灾 硕鼠地铁站内公然“斗殴”
2015-01-23


纽约大苹果有一天肯定会被老鼠啃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纽约市的夜晚大街上硕鼠横行早已家喻户晓。日前,有民众用手机拍摄到两只硕鼠在纽约市地铁站轨道上忘乎所以地打架的情形。

视频显示,两只硕鼠都体格健硕,目测重量在1斤以上,它们在轨道上来回扭打,甚至站起来用前肢对殴,完全不顾有人类正在围观。看来,纽约的鼠患常年没有收敛,老鼠也比其他地方猖狂许多。

而之前更有报道称有着“大苹果”之称的美国城市纽约,人口数约为840万,但据一些专家估计,目前纽约市内老鼠的数目可能已经达到人口数的两倍。

老鼠能携带和传播疾病,还可能诱发哮喘病的发作。如果你忍受不了家附近的老鼠,可以拨打311投诉,不过至于纽约市政府怎样解决这些生物,就只能期望加盼望了!
    责编: Lisa

    上一篇: 涉受贿252万 纽约州议长自首

    下一篇: 新泽西州公布接管美东赌城的计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