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爆险情 一女子落轨身亡
2015-02-05
2月5日上午10点42分,北京地铁1号线木樨地站上行(开往四惠东方向),一名女乘客进入运营轨道正线,列车紧急制动,该女子当场死亡。(网络图片)
该女性乘客约五十多岁,是不慎掉入铁轨还是自杀,目前未见官方公布消息。此前1月1日14时52分,北京地铁2号线建国门站外环(逆时针方向)也发生一起乘客进入运营轨道正线,造成列车紧急停车事故。

据报导不完全统计,2014年上半年,北京地铁仅1号线、2号线由于乘客坠轨所导致的地铁运营受到影响的事件已发生7起,7人从站台坠入轨道。
2014年11月6日,北京地铁5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一名女性乘客夹在站台安全门和列车门之间,列车运行后导致女子被夹身亡。
19日晚22时50分左右,北京地铁2号线再爆出险情,多名网民发贴称,有一女子被卷入车底,受伤情况未知。
7月23日6时48分,地铁2号线宣武门外环进站处,一名女乘客昏倒掉下站台,后自行爬上。

7月23日早晨7时18分,北京地铁2号线鼓楼大街站外环一女乘客掉入运营轨道正线,列车紧急停车,该乘客死亡。
7月1日、2日,北京地铁13号线连续发生乘客跳下或跌落站台事件。
    责编: Amy

    上一篇: 男人不看,苦终生、女人不看,毁终生!

    下一篇: 挪威拟立法禁止乞讨 乞丐和施舍者均面临监禁惩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