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被2辆水泥车挤扁 车内两姐妹身亡(图)
2015-02-10




事发现场



昨日中午11时46分,一辆水泥搅拌车行至梅县区梅州大桥西端圆盘时,因刹车失灵撞上前方小车后,再将其推至前面搅拌车,导致小车被碾压。车内两人不幸身亡。

记者于12时20分抵达现场时看到,一辆银色小车夹在两辆水泥搅拌车中间,车体被挤压后严重变形,无法看清车内情况;后方搅拌车前轮压在小车顶部(如左图)。碰撞处后方约40米处散落了不少车灯碎片,路上留下两条车胎痕迹。交警、消防、医务人员正在处理现场,周边挤满了围观市民。“听到‘嘭’一声巨响后,看到碰撞后后面的搅拌车还冒烟。”目击市民对记者说。

事故发生导致梅州大桥东往西方向出现严重堵塞,过往车辆在交警指挥下缓慢通行。由于搅拌车车体较大无法移动,救援人员紧急调来吊车,吊车将后方搅拌车拉开后,记者看到,小车为深圳车牌的宝马汽车,车内有姐妹两人,经证实两人当场死亡。

记者从撞车的搅拌车司机处获悉,当时因刹车失灵撞上小车。道路视频显示,一辆快速行驶的搅拌车碰上小车后,一直往前推驶,再追上前方的另一辆搅拌车,致使小车被碾压变形。交警部门提醒,驾车进入圆盘时要减速慢行,尽量不要与货车、搅拌车等大型车辆处于同一车道行驶,并保持安全车距。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国人均月收入破9000大关!你拖后腿了么?

    下一篇: 奥巴马:母亲是一生中对我影响最深的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