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宝宝和爸爸的对话 让你笑了又哭!
2015-02-10
Maddie Tippet来自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castle,她在2012年1月的Youtube网站上里扮演了非常幽默的宝贝形象,引来了950万人点击观看。
视频中,Maddied的父亲一直逗她讲出喜欢爸爸超过妈妈的话,但可爱的女孩却好像识破了父亲的"诡计",逗得父亲没有办法"得逞"。

女孩的父亲在女孩一岁前把这段视频送给珀斯的爷爷和奶奶,结果在全世界的早间新闻里播出而变得众所周知。

但不幸的是,去年2月,3岁的Maddie周二晚上突然死于感冒,女孩的父母发现她有感冒的症状,周一带她去见了家庭医生,诊断她是病毒性感冒。女孩的病情随后恶化,父母将她送至医院,结果医生发现病毒已经威胁到她的心脏。

悲伤的父母从女孩昔日带给世界无数观众开心的视频中感到了些安慰。

女孩的父母收到了家人、朋友和海外陌生人的关心和悼念的信息。一个朋友John Palmer在脸书上写道:"在你短暂的3年的生命里,你用可爱的笑容和惹人爱的性格触动了千万人的心。"
    责编: Lisa

    上一篇: 他是博士 演了一辈子傻子(图)

    下一篇: 水不洗水,尘不染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