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动物园开旅馆 房客可与熊共浴
2015-01-18

据外媒1月16日报道,澳大利亚堪培拉的国家动物园及水族馆中的贾马拉野生动物旅馆将开门营业,客人在享受豪华舒适的住宿条件的同时体验非洲风情,不仅可以与熊共浴,和狮子共进晚餐,还能从卧室阳台喂长颈鹿等。 这家旅馆分布在动物园的三处地点,共有18个客房,包括长颈鹿树屋、丛林别墅等,为客人提供与各种野生动物亲密接触的体验。长颈鹿树屋建在长颈鹿围栏附近,而丛林别墅中的豪华私人套房与狮子、猎豹、棕熊区比邻。

旅馆老板廷戴尔表示,与动物互动的创意旨在提高游客保护世界濒危物种的意识。“对于动物来说,它们可以获得更多空间;对于游客来说,他们可以看到更多东西;对于旅游业来说,当地可获得更多收益。”廷戴尔说。澳大利亚首都旅游部副部长乔纳森·柯布斯也对这一点表示认同。据悉,贾马拉野生动物旅馆获得的资金还将直接资助动物园的育种项目。
    责编: Lily

    上一篇: 英媒:中国反腐深入情报机构 国安部类似克格勃

    下一篇: 五胞胎奇迹生还 7年后向医生致敬(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