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海被控谋杀华裔妻子富商失踪 官方称其弃保潜逃或已自杀
2015-02-17
被控谋杀46岁的马来西亚华裔妻子的新港海滩(Newport Beach )房地产开发商查德维克(Peter Gregory Chadwick)目前失踪,法官将保释金从100万美元提高到500万美元,警方称其或弃保潜逃或已自杀。


  查德维克

  查德维克是橙县新港海滩的一名富有的地产高管,他和华裔妻子住在新港海滩的一栋价值250万美元的豪宅中,他被怀疑于2012年10月杀死了自己46岁的妻子(Quee “Q.C.” Chadwick),作案动机疑为离婚纠纷以及相关的金钱纠纷。12月检方放弃谋财害命指控以100万元交保,新港滩警局扣留了查德维克的护照与其他旅行证件以防其离开美国,后来查德维克搬去圣塔芭芭拉投靠父亲,此后失踪。检方认为查德维克或者弃保潜逃,或者已经自杀。

  查德维克的辩护律师桑杰(Robert Sanger)在联络他1月28日出庭事宜时发现找不到人。查德维克的三个儿子与亲友也都没有他的消息。橙县高等法院法官甘农(Robert Gannon Jr.)1月28 日发出通缉令,如被找到,必须缴纳100 万元才能继续保释。法官2月13日加码为500万元,并表示如果还不到案,考虑接受检方要求加为1000万元。目前警方还在搜寻查德维克的下落。

  据悉,2012年10月10日命案发生时,查德维克夫妇的邻居打电话报警称,两人的孩子放学后无人来接。警方当天傍晚前往其位于Almanzora的豪宅搜索,发现屋内有打斗的痕迹以及血迹。11日上午查德维克从墨西哥边境打电话给警方要求协助,警方在圣地亚哥县将其拘捕。查德维克称杀害妻子的凶手另有其人,他被迫将妻子的尸体放进一辆卡车中,随后将自己汽车开到墨西哥,但是新港海滩警方有证据显示没有他人在汽车中。

  查德维克夫妇的邻居尼库琳娜(Yulianna Nikulina)说,查德维克在家工作。在LinkedIn上他的职位为Chadwick Pacific公司的投资者和总裁。尼库琳娜说,查德维克的妻子是一名家庭主妇,夫妇共同抚养了3个孩子,当时三个孩子分别为8岁、10岁和14岁,目前由女方亲人代为照顾。
    责编: Lisa

    上一篇: 澳女子账户多出近千万澳元 银行称就是她的

    下一篇: 英景点译名讨好中国人 Savile Row译“高富帅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