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女儿倒浴缸 警查谋杀锁定男友
2015-02-08
美国八卦网站TMZ报导,美国乔治亚警方对已故美国黑人女歌手惠妮休斯顿女儿芭比克莉丝汀娜脸部朝下倒卧住家浴缸案,展开刑事调查,聚焦谋杀,目标则锁定芭比克莉丝汀娜男友高登。

  执法消息人士说,芭比克莉丝汀娜(Bobbi Kristina)某些伤势引起他们注意。何种伤势不得而知。多名消息人士告诉TMZ,芭比克莉丝汀娜和男友高登(Nick Gordon)有冲突纪录。

  TMZ获知,警方在芭比克莉丝汀娜被发现浸泡浴缸中一个多小时前,正对2人争吵案进行调查。

  TMZ得知,发现芭比克莉丝汀娜倒卧浴缸的友人罗马斯(Max Lomas),1月31日早上9时左右来到芭比克莉丝汀娜住家。罗马斯说,他和高登一起出去,但没看见芭比克莉丝汀娜,被告知她在卧室。

  有线电视人员当天早上约10时后来到芭比克莉丝汀娜住家,罗马斯说他让他进来,高登则没见到人。有线电视人员说需进入卧室,罗马斯让他进去后发现芭比克莉丝汀娜倒卧浴缸中,他大声呼叫高登,高登跑进来为芭比克莉丝汀娜施做CPR。

  TMZ指出,罗马斯宣称高登清理了住家,去除血渍。

  员警对罗马斯和高登进行侦讯,他们想再次讯问罗马斯。执法消息人士说,罗马斯的律师坚称在罗马斯再开口前给予司法豁免权。截至昨天早上,罗马斯未获得豁免权,也未与员警有交谈。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变性明星詹纳车祸致1死7伤 曾遭狗仔队追车

    下一篇: 圣地牙哥女子与渐冻症男友完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