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渡轮沉没 至少48死
2015-02-22
孟加拉1艘超载的渡轮今天在巴德马河撞上货船后沉没,官员表示,已知大约140名乘客中至少有48人丧生,包括10多个孩童,救难人员还在搜寻失踪乘客。

这艘渡轮在巴德马河(Padma river)航行时与1艘货船相撞,几分钟内就沉没,是孟加拉2周来第2起重大船难。

地方行政官员弗度斯(Rashida Ferdous)告诉法新社,货船船长和另2名船员已被捕。

地方警察首长萨曼(Rakibuz Zaman)告诉法新社:“潜水人员已发现41具遗体。死者中包括11个孩童和7名妇女。”官员稍后说,死亡人数已增至48人。

官员说,大约有50人自行游泳上岸或获救,他们还不知道确切失踪人数,但表示搜救行动将彻夜进行,河上的其他渡轮纷纷打灯协助。

救难人员使用小船,将寻获的遗体送到马尼克干吉地区(Manikganj)城镇帕特里亚(Paturia)的渡轮站,当地位在孟加拉西北部,距首都达卡(Dhaka)约70公里。悲伤的罹难者家属聚在渡轮站指认死者身分。

根据生还者不同说法,这艘两层的渡轮超载,挤上70至150名乘客,当悲剧发生时,他们找不到自己的亲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信仰的力量:80亿美元家产捐得一干二净

    下一篇: 广大香客|捐给寺庙的香火钱去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