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提供儿童版应用程序
2015-02-23


Youtube儿童版(图片来源:今日美国 Courtesy of YouTube)


YouTube即将推出新的移动应用程序,只显示适合幼儿观看的视频剪辑,以帮助父母管制孩子在互联网上观看的内容。

该应用程序定于周一发布,暂时只有Android设备的版本,给孩子们提供了成千上万的娱乐和教育频道,其内容主要针对两至八岁的儿童。短片是由计算机算法和人工一起审核选定的。

虽然YouTube不允许上传色情或含有裸体的视频,但还是有一部分淫秽,暴力和粗俗的内容在网站上。这促使许多父母要求YouTube设置一个“家庭友好”的版本。

这个概念类似于奈飞公司(Netflix)在三年前成立的孩子专区。奈飞公司是美国一家在线视频流媒体服务公司,也提供DVD出租服务。

除了排除儿童不宜的视频外,YouTube的孩子应用程序也将拒绝提供不适合年轻观众的关键词搜索,如“色情”。该应用程序还提供了控件,让家长决定孩子观看视频的时间。

YouTube在这个新的应用程序中会过滤广告,保证广告将是适合年轻观众的,同时减少了广告出现的频率。

最初Youtube只打算在Android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提供这个软件,但是未来几个月内,可能会发布与苹果公司产品iPhone和iPad兼容的版本。

该应用程序已被一家位于旧金山的常识媒体公司认可(Common Sense Media),该公司致力于屏蔽成人内容保护儿童。

    责编: Amy

    上一篇: Wanderu: 在美国用手机订火车票  

    下一篇: 英国女子为婚礼狂减114斤 致皮肤松垮如老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