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为婚礼狂减114斤 致皮肤松垮如老妇(图)
2015-02-23
减肥是所有爱美女士终生追求的事业,但体重的减少是否就意味着美丽和快乐呢?英国女子克里斯蒂娜•迈尔斯 (Kristina Miles)一定会否认这一点。据英国《镜报 》2月16日报道,克里斯蒂娜为了能在婚礼穿上美丽的婚纱,减掉114斤体重,但脂肪减少导致皮肤松弛下垂却成了她另一个噩梦。


  据悉,克里斯蒂娜减肥前体重高达240斤,令她十分苦恼。眼看婚礼在即,克里斯蒂娜决定通过减肥来让自己成为更加美丽的新娘。在减了114斤后,克里斯蒂娜看起来确实苗条了很多, 可是她的皮肤却全都垂了下来,看起来十分苍老可怕。她想要做皮肤移除手术,却遭到了拒绝。


  现在的克里斯蒂娜十分绝望,甚至想要通过增肥再把皮肤撑起来。“我根本没有勇气面对我的丈夫,减肥毁了我的婚姻。”
    责编: Amy

    上一篇: Youtube提供儿童版应用程序

    下一篇: 新郎为给新娘拍照跌落1200米高悬崖奇迹生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