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超越红帽成为Linux内核最大的贡献成员
2015-02-27
一年一度的“谁写的Linux?”报告是由Linux基金会发布的揭示有关开源软件发展贡献方的数据,许多企业都参与了Linux的核心建设,例如RedHat、IBM和SuSE,今年名单上的Intel更是超过了红帽名列第一,从排列前十位的其它贡献者分别是,Red Hat, Linaro, Samsung, IBM, SUSE, Texas Instruments, Vision Engraving Systems, Google,Renesas。
英特尔一直在开发基于Linux核心的Android操作系统的硬件产品,同时为Linux内核贡献补丁,英特尔的工程师们已经提交了将近10000个内核修改,并增加了聘用顶尖Linux专家的数量。

虽然Linux和使用用户桌面环境的群体基本无关,但通过Android和各种网络设备,Linux实际上的使用频率也并不低,未来我们一定会看到有更多新科技公司的贡献。

完整报告如下:
http://www.linuxfoundation.org/news-media/announcements/2015/02/linux-foundation-releases-linux-development-report
    责编: Amy

    上一篇: 更多软件被发现使用了类似中间人攻击技术

    下一篇: 穿越,古代人是怎么看电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