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今起将自动转换 Flash 广告为 HTML5 版
2015-02-27


谷歌今天开始将自动转换Adobe Flash广告代码为HTML5版本。这样,谷歌将更容易向不支持Flash的设备或浏览器上投送广告。早在去年9月份,谷歌就开始提供HTML5版本的 广告备份。使用不支持Flash设备的用户可以双击谷歌投送网络运动管理器中的Flash广告,即可转换成HTML5的版本。这样用户就可以观看实际的广 告,而不是静态图像备份。


现在,谷歌会自动转换基于Flash的广告到HTML5版本。所有的广告商所要做的就是通过AdWords编辑器上传他们的广告或与谷歌的广告平台进行合作。
从Flash向HTML5演进是一个趋势,谷歌公司一直在推动这一演进。例如,2010年1月谷歌旗下的YouTube视频网站就公布了HTML5视频播放器的测试版。上个月YouTube最终完全抛弃了Flash,默认情况下使用HTML5进行播放。
    责编: Amy

    上一篇: 澳门偷渡船翻沉 11人失踪

    下一篇: 更多软件被发现使用了类似中间人攻击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