刽子手约翰妹在英拍诡异变态杀人片
2015-02-27
2月27日,YouTube上传一个很诡异的变态杀人片,制作人是刚刚被曝光身份的伊斯兰国刽子手约翰的亲妹妹。

YouTube视频简介表示,这部有些让人看不懂,但充满恐怖气息的诡异杀人片,制作人是刚刚被揭露身份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或ISIS)的刽子手约翰、真名为艾姆瓦兹(Mohammed Emwazi)的伦敦男子的妹妹。

《每日邮报》的消息表示,艾姆瓦兹的妹妹现年19岁,正在英国密德萨斯大学(Middlesex University)读书,专业与媒体有关,成绩不错,这部短片是她的学习作品。

不过,这部影片被批评太过恐怖且变态,《每日邮报》引述艾姆瓦兹的妹妹表示,她试图借这个视频表达一个〝复仇永远都不是最正确选择〞的意思,希望呼吁人们远离杀人。

2月26日,在ISIS视频中屡屡持刀斩首人质的恐怖分子约翰,被确认身份:出生在科威特,来自英国伦敦的青年艾姆瓦兹。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史上最豪华的监狱 这显然是星级旅馆嘛(全文)

    下一篇: 女童用零食喂乌鸦 乌鸦送文具耳环报恩(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