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3岁男童被语言学习机“带坏”整天飙脏话
2015-03-03


一名有学习障碍的男童原本期望借由语言学习机加强口语能力,但第一个学会的单字竟是脏话。如今男童整天脏话不断,让父母亲相当错愕。

根据英国《镜报》报道,这名3岁男童阿玛瑞(Amari)患有佝偻症,因此在学习上相对困难,父母亲原本期望透过语言学习机的协助 下,帮助阿玛瑞跟上学习脚步,如今却变成了他们的噩梦,因为阿玛瑞从知名卡通粉红猪小妹(Peppa Pig)语言学习机学会“飙脏话”。

“当他说出脏话的时候我相当震惊,我还以为他在幼儿园里学会的,没想到竟是语言学习机,我要毁了它!” 男童母亲相当气愤表示,“我们总希望孩子幸福,努力工作添购对孩子有益的东西,我发誓绝对不会再买它!”

现在不管父母亲说什么,阿玛瑞总是回答脏话,气的母亲写了两封投诉信给厂商,却都没有得到任何响应,“我觉得遭受厂商的摧残!”据悉,粉红猪小妹是英国相当知名的卡通人物,周边产品相当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责编: Lily

    上一篇: 奇葩!英五旬汉超市购买水果遭查身份证

    下一篇: 俄作家将猫咪染成粉色意外致其中毒死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