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男子跳海奇迹生还 “救命恩人”是海狮
2015-03-06
台媒称,青少年时期起饱受忧郁症所苦的美国男子海恩兹,2000年从旧金山金门大桥一跃而下,试图了结性命。但海狮救起了一心想死的他,海恩兹从此心念一转,矢志终生致力于自杀防治。

据台湾“中央社”4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海恩兹(Kevin Hines)说他长期与精神疾病以及抑郁症搏斗,2000年,年仅21岁的他终于不堪折磨,跳下知名的金门大桥。

但海恩兹没有死,跳下桥后,感到有1头哺乳类动物驮着他,“我当时想,天哪,我快被鲨鱼吞了”。

他说:“泡在海水里,我快吓死了。当时我想,我跳海没死,倒是要死在某种生物口中了。”


“但它没对我怎样,只是顶着我游泳打转。我记得我浮出海面上,这东西一再把我顶出海面,”海恩兹说。

后来海恩兹参加自杀防治宣导节目,提到当天的“鲨鱼”,他说,从桥上朝下看的每个人,都看到这东西顶着我,顺时针方向地绕圈圈。

海恩兹说,当时还有个因素救了他。一名开车经过的女子看到他跳桥,马上通报她在海岸防卫队的朋友。海恩兹说,若她没打电话,海岸防卫队不会知道确切位置,就无法在他因失温或严重背痛等伤势溺死前救人。

海恩兹坦承:“我掉下来,只有不到1%的机率能活…生命这次却多给了我第二次机会。”
    责编: Lily

    上一篇: 加勒比海滩游客慢镜拍摄飞机超低空掠过景象(图)

    下一篇: 日本一机场闯入7只鹿 致众多航班晚点(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