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机场闯入7只鹿 致众多航班晚点(图)
2015-03-06


据日本《北海道新闻》3月4日报道,3日晚间7时左右,7只鹿闯入日本北海道新千岁机场。这导致2条跑道暂时关闭,33架航班受到影响,其中3架航班被迫转到函馆等地降落。相邻的航空自卫队千岁基地为此开放一条跑道,该基地负责人称,因鹿闯入而紧急开放跑道的情况非常罕见。

据新千岁机场介绍,当天机场出动除雪车等9辆汽车追赶鹿群,到4日凌晨2时将7只鹿轰出机场,之后恢复正常运行。

受此影响,原定在该机场降落的3架航班分别在函馆、旭川、羽田降落。其他受到影响的航班中,有航班晚点2小时40分钟。

但在4日凌晨5时左右,又有5只鹿进入机场,该机场再次出动车辆于9时将鹿群赶出。目前,该机场正在研究鹿群闯入路径,研究对策。
    责编: Lily

    上一篇: 台媒:男子跳海奇迹生还 “救命恩人”是海狮

    下一篇: Galaxy S6美版售价699美元 高于iPhone6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