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华人因种植大麻在北爱尔兰获刑
2015-03-07
三名华人因在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经营一家大麻种植厂于周五(6日)被判处总共6年半监禁。

BBC报导,49岁的刘黎光(音译)承认犯有包括种植大麻、拥有打算出卖的毒品和不诚实用电等六项控罪。30岁的曹艳芳(音译)和刘艺燕(音译)承认犯有种植大麻罪。
2014年4月,北爱警方对大麻种植发起一次调查,这三名被告随即成为警方的观察对象。

去年4月29日,贝尔法斯特消防队接到报警电话,称格林威尔路的一所住宅有瓦斯泄漏。当消防队员抵达现场后,他们发现了一个大麻种植厂。

在那之后,警方又搜查了另一个地址,在一座建筑的6个房子里发现了675株大麻。在接受警方质询时,曹艳芳和刘艺燕声称,他们是被人雇来做“园丁”的,每天得到20到30英镑的报酬。

刘黎光的辩护律师奥哈雷说,刘黎光在其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他是整个行动的“牵头人”。

奥哈雷说,刘黎光在欠了7000英镑的赌债后被要求找人在两个住宅内种植大麻,为此他每月得到800英镑的报酬。

刘黎光本人被判两年半监禁,其余两名被告则被分别判处两年徒刑。法院称,这三名被告都是来自中国的非法移民,他们在服满刑期后都将被遣返回中国。

    责编: Amy

    上一篇: 家里养这些植物,至少再多活10年

    下一篇: 四川街头现熊猫 过马路“自觉”走斑马线(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