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王子夫妇在伦敦中国城与华人共庆新年
2015-02-19


英国查尔斯王子和妻子康沃尔公爵夫人大年初一(19日)在伦敦的中国城华埠一同与华人庆祝中国新年。

伦敦的中国城张灯结彩迎接羊年,用舞龙、舞狮、击鼓等传统活动庆祝新年的到来。

在与华人的互动中,查尔斯还被告知他属鼠,卡米拉属猪。卡米拉在中国城试图学做点心,还尝试着用毛笔写中国字“天”。

据BBC报道,查尔斯在对社区成员等发表讲话时说,他希望华人在英企业能成为东西方思想交流的一个平台。

查尔斯王子被公认为英国历史上最热心于慈善事业的王储,其成立的威尔士亲王基金为一些无法得到主流财经机构援助的组织、公司或个人提供贷款和援助,同时也为英国各地的失业人士提供再培训和求职的机会。

查尔斯的“查尔斯中国基金会”和“社区建设以及慈善基金会”两个慈善机构也对一些华人在英企业给与了支持。



    责编: Amy

    上一篇: 羡慕吗?欧洲学童营养午餐吃这样!(组图)

    下一篇: 金正恩新发型 顶着“冲天扫把”示人超搞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