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环球小姐出炉 混血儿外表惹争议
2015-03-14

日本环球小姐宫本亚莉安娜。

  (综合外电报导)2015年环球小姐日本选区选拔赛结果昨出炉,年仅20岁的宫本亚莉安娜夺得后冠,将代表日本角逐今年的世界环球小姐,但美、日混血的外表与传统日本人形象有差距,引起争议。

  来自长崎县的宫本亚莉安娜是混血儿,爸爸是美国人,妈妈则是日本人,深遂五官搭配173公分的高挑身材,从44名竞选者中脱颖而出,顺利摘下后冠,她国中一毕业就到美国留学,说得一口流利英、日文,回日后则从事模特儿工作,将代表日本参加环球小姐比赛。

  宫本亚莉安娜坦言,对自己混血儿的身分感到不安,但强调外表虽然是外国人,却有颗日本心,未来打算往演艺圈发展。过去日本曾拿下世界环球小姐冠军2次,分别是1959年度的儿岛明子及2007年度的森理世。
    责编: Lisa

    上一篇: 凯特王妃参观艺术馆 被“死人”雕塑吓一跳(图)

    下一篇: “帕姆”掀8公尺巨浪 瓦努阿图风暴如“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