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生命中还有比金钱更重要的事情
2015-03-30

愈富有愈快乐?公司杂志(Inc.)的专栏作家杰弗瑞‧詹姆斯(Geoffrey James)在网站中表示,美国民意调查机构盖洛普(Gallup)在2012年底调查全球快乐指数,发现一国国民的快乐程度,与国内生产毛额(GDP)相关。然而,“相关”不代表“因果”,金钱也许可以让你快乐,但快乐才是创造财富的泉源。以下6件事情,远比金钱更重要,也更能使你由衷感到快乐。

1.健康

多数人都会忽略活着的可贵,其实,你的生存本身就是一件奇迹;比起想着尚未发生的疾病或未来可能遇到的灾祸,请先想想你所拥有的健康体态,以此作为生命中最值得开心的事。

2.目标

这是长期性的快乐来源,一个人借由订定目标,能够知晓自己每天从事各种活动的意义,并彰显出你为这个世界提供的价值。

3.朋友

每个人都有朋友,但是,每个人都很容易因为忙碌,渐渐失去朋友的音讯。今天开始,每天花一点时间,找回那些曾经陪伴你度过生命中某一段时光的情谊。

4.家庭

如果你与家庭的关系和谐美满,恭喜你!请继续维持;如果你曾历经一些缺憾或摩擦,请接受并修补它,因为这是世界上最深沉而牢固的幸福来源。

5.自信

足够的信心将使你充满安全感,对自己拥有足够的信赖,来达成你为自己设定的每件事情,从效率与成就中获取影响深远的满足感。

6.笑容

笑靥与悲伤几乎不可能共存,一抹笑容,便足以展示真正的快乐。偶尔放宽心地大笑一场,绝对是身心的良药与生活的调味料。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英媒:中国已要求英国协助遣返50名外逃贪官  

    下一篇: 小米周二或发布首款智能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