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眼》停播 崔永元压力山大
2015-03-26


崔永元主持的《东方眼》日前正式停播,但崔永元没有对外解释其原因。外界分析,其停播无外乎三个原因。

原因之一是两会时王岐山与崔永元对话中说了一句:“《东方眼》吓人哪”;二是年前,崔永元邀请赵本山录制《东方眼》;三是《东方眼》曝光陈光标冰桶节目造假释放的信息。

《东方眼》是崔永元离开央视后,于今年1月1日在东方卫视开辟的首档新闻谈话类节目。 据陆媒3月22日报导,有消息称,崔永元在东方卫视主持的节目《东方眼》疑似被停播,原定周一到周五晚间播出的节目自3月18日后已连续两日未如期播出。陆媒新京报记者从东方卫视相关人员得到证实,《东方眼》目前确实停播了,但并未透露具体原因。《东方眼》总导演王勇对此回应称,“我不方便说什么。”

据凤凰娱乐3月25日报导,崔永元发布微博证实《东方眼》停播,并晒出与同事吃散伙饭的照片。崔永元发文称:“告别东方眼,告别美丽漂亮的同事们。生活在继续,太阳照常升起!”。

据大陆媒体早前报导,3月4日下午,网上公开的《东方眼》当日节目视频显示,王岐山与崔永元在两会现场对话时,王岐山对崔说:今天你不是把扩音器打开了吗? 你还拿着自拍这个,《东方眼》吓人哪,你到时候把我这个讲话(全捅)出去了,出去了就是(播出去的)。崔永元说,不会的。王岐山最后说:认准了...... 外界分析,难道王岐山两会一句玩笑话“《东方眼》吓人哪”,一语成真了?

另据陆媒报导,2014年12月29日、30日,赵本山在上海录制由崔永元主持的《东方眼》,节目遭当局封杀。原定的录制完两三天后就播出,但至今仍未播出。

据海外媒体报导,两会期间,崔永元突然问陈光标:“当初冰桶挑战你那冰水是假的吧?”陈光标承认,冰是真的,水是假的。崔永元的采访让陈光标撕去光环自曝造假丑闻。

东方卫视中心频道运营中心副总监周捷曾对记者表示,崔永元一直以来压力很大,现在节目是因为他身体的原因暂时停播。外界分析,《东方眼》曝光陈光标冰桶造假或释放崔永元的压力来自其内心的纠结。

1996年崔永元以央视《实话实说》节目成名,但由于《实话实说》曾配合央视诋毁污蔑法轮功,后来崔永元患上严重抑郁症,离开了央视。有评论称,可以想像,当年造假诋毁法轮功的诸多节目正是崔永元“抑郁”、“压力”的原因。

    责编: Amy

    上一篇: 法检查官语出惊人 德坠机副驾驶故意撞山(图)

    下一篇: Facebook要成为未来的媒体大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