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统一Windows 10在线商店
2015-04-11


微软日前表示,公司将在Windows 10中通过统一的应用商店服务为用户提供包括应用、电影、电视剧和音乐数字内容的下载。事实上,微软从今天开始才刚刚在Windows 10在线商店中测试了电影和电视剧这两个全新版块,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加入音乐内容。


需要指出的是,统一的在线商店早就是微软Windows 10规划中的一部分。早在去年9月,微软就表示将为开发者提供一个统一的应用提交平台,以最大化的提高开发者的工作效率和应用曝光率。

外界分析认为,微软统一Windows 10应用商店旨在为开发者和用户在所有设备中提供尽可能一致的使用体验。比如,开发者将只需编写一次代码即可将应用发布到微软旗下的多个平台。而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他们也只需在一个地方就可以浏览到包括应用、游戏、电影、电视和音乐等所有内容,并且只需一次购买就可以在自己的所有Windows 10设备上安装和下载这些内容。

“用户如今在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中得到的用户体验还会在未来得到继续改善,我们在这一方面依然有许多工作要做。举例来说,用户虽然现在就可以在线查看视频内容,但还无法看到包括演职员表等细节内容。同时,在线下载功能也将在不久后正式推出。”微软Windows团队这样说道。

据悉,微软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上公布有关在线商店的更多细节内容。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还只有以下国家和地区可以购买或租赁电影、电视内容,它们分别是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奥地利、比利时(只有电影,没有电视内容)、丹麦、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荷兰、挪威、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澳大利亚、日本和新西兰。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国超级电脑用芯片 美国政府拒出口

    下一篇: 生命中那一行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