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获水鬼片网上疯传 长得像《魔戒》中咕噜 视频
2015-04-18
真有水鬼来着?!近日网路流传一段影片,只见一只全身皮肤光滑、像狗又像猴子的生物,被关在铁笼里龇牙咧嘴、面露狰狞,张牙舞爪咬着铁笼,并不断挣扎试图脱困,网友指出,此种神秘生物是在中国深圳一处水库捕获,是传说中的水鬼,还会吸食人血。


长得像狗又像猴子,也有点像电影《魔戒》中咕噜的“水鬼”,被关在铁笼里不断挣扎。(图撷取自youtube)



只见它龇牙咧嘴,试图破坏铁笼脱困。(图撷取自youtube)



由于它力大无穷,笼子被咬得扭曲变形。(图撷取自youtube)



据称,该只生物是在深圳一处水库捕获。(图撷取自youtube)



由于它力大无穷,笼子被咬得扭曲变形。(图撷取自youtube)




网友“Raymond Yeung”昨日上传一段名为“水马骝水鬼”的影片到知名影音网站youtube,乍看之下让人惊恐莫名!只见一只长得像狗又像猴子,也有点像电影《魔戒》中咕噜的生物,被关在铁笼里不断挣扎,它全身光溜溜、皮肤呈灰色,有五只手指,并长有呈勾状的长爪,只见它龇牙咧嘴,试图破坏铁笼脱困,由于它力大无穷,笼子被咬得扭曲变形。

网友表示,这只生物是水马骝,又称为水鬼、水猴、水狮鬼,是生长在淡水区域的两栖类生物,主要以水中的鱼虾为食物,但偶尔会将人类拖入水中使其溺毙后吸食尸体的血。

据称,该只生物是在深圳一处中国水库捕获,在水中力大无穷,但目前并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影片的真伪。
    责编: Amy

    上一篇: 10种烦人的汽车故障,教你轻松搞定!

    下一篇: 台湾护照在140个国家或地区享免签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