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布比马桶脏20万倍 手洗碗1年浪费1个月用水(图)
2015-05-20


台媒称,生活中处处都需要使用水,尤其在限水期间更显得水资源如此珍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5月18日报道,《消费者报告》近日研究指出,使用洗碗机比手洗碗盘每年可以省下约1个月的用水量,而且可以有效地洗净碗盘,不会有油渍残留的问题,更不用害怕使用比厕所马桶的座位脏20万倍的洗碗布。

报道援引英媒称,《消费者报告》的研究说,英国每个家庭一年用在手洗碗盘浪费的水,大约是6000加仑(逾2.27万升),等于1个月的用水量,但实际上碗盘并没有洗得特别干净,反而有许多残留的油渍、清洁剂。

报告说,要把碗盘彻底洗干净,最理想的水温在摄氏60度,但这对手来说实在太烫了,但如果使用洗碗机就可以有效地洗净碗盘,不会有油渍残留的问题。此外,洗碗布里面藏的细菌可能是所有家庭用品中最多的,比厕所马桶的座位还要脏20万倍左右。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无人坦克问世 一公里外遥控开炮(图)

    下一篇: 黄永胜回忆录:周恩来就是逆来顺受的小媳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