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精粹:这个屁应该是环球的
2015-05-30
晓丽有话说:如果假币能用,谁还会用真币,假币成本多低;如果假话能行,谁还会说真话,真话成本太高;如果靠关系更能成功,谁还靠自己努力,傍官最省力;如果官大就是真理,谁还会守法,守法零收益;如果以国家名义,霸占财富可行,谁还会爱国,窃国最简单!

余晓平:一个战士的生命对于某些人来说只是一个数字,但对于一个家庭来讲,那是全部。美国这个国家真正让我震撼的不是高楼大厦,不是宽广的公路,也不是超市里面丰富的商品,而是他们对生命的态度。

腾讯微博颖王:一个肮脏的国家,如果人人讲规则而不讲道德,最终会变成一个有人味的正常的国家,道德亦会逐渐回归。一个干净的国家,如果人人不讲规则却大谈道德,整天大谈道德至上无私奉献,最终会变成一个伪君子遍地的肮脏国家……

老子叹曰:一个出租车司机说:民主台湾,政客间政见分歧的最坏结果充其量就是在议会上打一架,然后过几天又一起上班并互道早安……试想,如果毛与刘、彭、林等也用这种游戏规则处理分歧,那要避免多少人间悲剧啊!相较于“残酷斗争、无情打击”,“打一架”那又是多么的礼仪、文明、和罗曼提克啊!

hnjhj:胡锡进经常给你党洗地,态度很端正,动作很麻利,地也洗得很干净。但是丫最大的问题就是洗之前经常喜欢大声嚷嚷:你们看看,这地是有多脏,赶紧让我来洗洗。每每让你党恨不得掐死他。

雁南雁北i:房子-中国特色的房子:绑架了中国经济的房子,如今已成“烫手的山芋”。有报导说:就现在已经建好的房子,还可以住34亿人!在中国,被人为炒高的房子:百姓希望跌,国家不想跌;银行不敢跌,地方政府不让跌。价格已变态,市场已怪胎,百姓已无奈。理论上肯定跌,经济中不能跌,政权里跌不得!

zululiu:同事说给孩子办出国游学的各种证明就跑了足足五天,最麻烦的是如何证明自己的儿子是自己的儿子,要全家人一同在场拿着各种证件才行。要是儿子是离异所遗,前妻/前夫出国或是死亡,大家不在一个户口本上,这事就黄了。

道德哥受审:前全国人大代表、太子酒店有限公司老板梁耀辉,日前在东莞因涉组织卖淫罪受审。2012年3月梁耀辉在两会上提交了《关于建立道德评价体系和加强诚信体系建设的建议》,提出给每个公民建立道德档案并打分。关于他是如何进入石油行业并登上胡润富豪榜的,媒体没有报道。

弹弓子J:【这个屁应该是环球的】有次开会,一群记者进场从主席台前路过,不知谁放了个屁。领导低声骂道:娘的,谁放的?秘书:应该不是人日的,人日主粮为俄国大列巴,放屁有股正统酸味儿;要央视的呢,喜欢用西洋香水掩盖一下;军报的放屁有股火药味儿;这个屁不仅臭,声音还带拐弯,显然是吃了难消化的东西肠胃不畅,应该是环球的。

(阿波罗网)
    责编: Amy

    上一篇: 慢镜头解析为什么不能往油火中倒水

    下一篇: 15大陆生在美被诉 面临最高20年监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