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迷上交警微博求助 回复:已婚 换个路口
2015-05-04
齐鲁晚报潍坊5月4日讯 (记者 张焜)潍坊一位市民向一位潍坊交警的个人微博发出信息,称朋友在路口见到帅气交警指挥交通,欣赏不已,想试着通过微博索求该交警信息。4日,记者了解到,潍坊交警官方微博竟真的回复了这条“求助”,称该名协警已婚,希望市民“潍坊这么大,换个路口再看看”,一时成为潍坊热谈。


微博截图

“大叔。帮帮忙可好。今天下午走到向阳路的时候。朋友看见这一位交警是风资飒爽啊。迷的她是不得了。透露透露点情况呗。”

4月30日,一位潍坊网友通过微博联系潍坊市交警支队坊子交警大队一位民警的个人微博@鸢都交警,希望这位经常活跃于微博上的民警能够帮忙,提供这位交警的相关信息。

这条消息很快被潍坊市交警支队交通警察公共关系办公室获悉。5月2日,潍坊交警官方微博对此进行了回应:“现潍坊交警正全力“排查”文中男主身份,若其单身性质一经核实,我们将马上采取相应措施,尽全力促成一段美好姻缘。”
拥有百万粉丝的潍坊交警回复信息,立刻引起了更多网友的关注。

1个多小时后,@潍坊交警回复称,经核实,文中男主系潍坊交警潍城大队火车站中队协勤队员郑亮亮,已婚。“菇凉,不是你们不合适,而是法律不允许。潍坊这么大,换个路口再看看,祝幸福!”

“忍不住的,笑了,好有爱”、“以后过路口仔细观察”、“这股子亲民的劲儿真是太可爱了”……潍坊交警官方微博在“五一”假期的诙谐回复,立刻在微博上引起了众多关注,直到5月4日,仍有不少网友评论相关信息。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与父亲断绝来往 周永康小儿子出国定居  

    下一篇: 三桶油同日换帅 疑因反腐致储备断层(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