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试图主导流媒体音乐市场
2015-06-08
苹果今夏将在iTunes数字媒体播放应用推出全新流媒体音乐服务,人们纷纷期待苹果在周一旧金山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正式宣布这一决定。据悉,苹果希望通过新的流媒体音乐服务吸引此前使用Pandora和Spotify等类似服务的用户,并试图主导整个流媒体音乐市场。

  行业分析者表示,苹果如果想在流行音乐产业中占有中心地位,就需要建立一个活跃的流媒体音乐业务。尽管如今依然有大量唱片通过iTunes等数字播放平台售出,但销量已经开始下滑,而流媒体音乐服务则日益受到欢迎。

  根据国际唱片业协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the Phonographic Industry)的报告,全球约有4100万用户通过向Spotify、Deezer以及其他流媒体服务付费来听音乐。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科院: 中国农业水平与英国相差150年 落后美国108年

    下一篇: 2014全球旅游市场消费额达7.5万亿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