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参展米兰世博展望角逐主办2025世博
2015-06-17


周三,米兰世界博览会法国展馆的总代表布尔热(BERGER) 在现场展馆接受本台记者安德烈的采访,向大家介绍本次法国展览馆设计的同时,也点引出法国正准备角逐举办2025巴黎世博会的计划。

布尔热总代表这样对本台说:我们感到很满意,因为很多游客来到法国馆参观,而且他们很满意,很喜欢我们的花园,我们的农业花园,有五十九种产品。因为我们也想向大家介绍我们的农产品、这些植物、这些不同种类的产品。

我们的展览馆是一座属于法国的建筑物,这是一个浮雕式的 ,一个大厅,它可用拼装法搭建起来,也可以再拆下来,而且是一种自然通风的设计。在米兰,通风设备是很重要的,因为米兰的气温可以热到摄氏35°C至40°C。这样,在我们的展览馆里,自然就可以降低10°C的温度,就是因为有着自然通风设备。

所以一直到目前为止,法国馆很受欢迎,受到的赞美多于批评。我们每天约有一万名参观者,因此五十天的展览当中已达到五十万名参观者。

至于法国申请主办2025年世博会,我坚持维护这个计划,应该让法国面向未来,应该有一个相信自己能力,相信自己有许多潜能及许多专门知识的法国。

这个法国馆正是展现了法国所拥有超凡国家文化遗产的专门知识。因此巴黎角逐2025世博会的计划是一个伟大的点子。它可以带给整个法国、也告诉大家,因为我们有能力去做,因为我们拥有专门知识,因为我们有雄心大志,因为我们是面向未来。
    来源: 法广 责编: Amy

    上一篇: 日常食用猪肉避免7大误区

    下一篇: 香港政改方案审议 泛民坚称将否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