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总理周三与德法首脑谈判救助希腊经济
2015-06-10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希望获取救助资金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星期三在布鲁塞尔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奥朗德举行会谈,讨论向债务缠身的希腊提供新的救助资金的问题。希腊的国际救助项目6月底到期,希腊三个星期后必须全额偿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债务,否则就是债务违约。

希腊星期二向国际债权人提出新的经济改革计划,避免在六月底债务违约。这些债权人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洲中央银行和希腊的欧洲邻国。

计划的细节尚未透露,但一些官员说,重点是修订陷入困境的希腊政府的财政目标和增加财政收入的新渠道。

在实施以前的希腊政府同意的经济紧缩改革方面,希腊新的激进左翼政府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洲中央银行和欧洲邻国等债权人陷入对立。德国和法国是希腊救助计划的两个最大的出资国。
    责编: Amy

    上一篇: 印媒:印情报机构监听到解放军与袭击策划者联系

    下一篇: 奥巴马将决定是否向伊拉克增派军事教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