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40年来首次关闭多家连锁店
2015-06-19
世界最大汉堡连锁店麦当劳计划关闭多家餐厅,"食品巨霸"连锁店首次瘦身。连锁店数量40年来第一次大幅度减少。



麦当劳发言人,贝卡(Becca Hary )拒绝提供关闭连锁店的详细数据。目前尚不清楚麦当劳关闭美国连锁店的数量。麦当劳在美国拥有14,339家餐厅,在全球拥有36,290家餐厅。


麦当劳以食品价格便宜而享名,即使在经济萧条时期,麦当劳连锁店依然蓬勃发展。但自从一种新型的汉堡连锁店,如五个家伙汉堡包(Five Guys Burgers),炸薯条(Fries)和Chipotle的兴起,新型快餐店提供比麦当劳更健康的食品,吸引了大量麦当劳顾客群,因而撼动麦当劳的主导地位。


麦当劳的高管们也不得不承认,由于菜单过于复杂,导致订单不准确,顾客等待时间过长,并且他们未能及时跟上顾客口味的变化。


新首席执行官史蒂夫 · 伊斯特布鲁克今年3 月 份上任,制定了一系列新措施,包括消减官僚机构。麦当劳今年 4 月宣布将关闭约 700 家表现不佳的连锁店,这些连锁店遍及世界各地,包括美国境内。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存档备案,麦当劳公司自1970 年以来,年度报告中,从未减少美国连锁店数量,该公司拒绝评论上一次关闭美国连锁店的具体时间。


即使关闭掉一些连锁店,麦当劳仍然是美国最大的汉堡连锁店。麦当劳店面数量是汉堡王(Burger King)的两倍,汉堡王是麦当劳第二大竞争对手。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朱镕基前秘书获提拔 升任江西常委 图

    下一篇: 心跳停止后 神告诉他“没事”(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