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停止后 神告诉他“没事”(图)
2015-06-19


2015年5月5日,美国德州一名17岁的高中生扎克•克莱门茨(Zack Clements)突然晕倒,送医抢救时心跳停止,医生准备宣布其死亡时突然恢复心跳。数日后该学生醒来,称自己在心跳停止时见到神,并在神的帮助下醒来。

扎克是一名美式足球球员,他身体健康。本月初他在体育课上短距离快速奔跑时突然倒地,校方忙将他送到医院急救。

在医院抢救时克莱门茨的心跳一度停止,医生试图帮助他恢复心跳,却没有成功。20分钟后,医生准备宣布克莱门茨死亡,正在这时,医生发现克莱门茨恢复了心跳。

恢复心跳的克莱门茨并未苏醒,家人将他转到另一所医院继续治疗。数日后,克莱门茨醒来,令人惊讶的是,醒来后的克莱门茨声称自己在心跳停止的那20分钟见到神,并在神的帮助下醒来。

克莱门茨说,当时他看到一个有着长头发和大胡子的男子,当时他的意识中知道这就是耶稣,他走到耶稣身边,耶稣将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告诉他:“没事。”

克莱门茨的父亲表示,对于一般人来说,可能太过神奇,或许不会相信,但是这是唯一能够解释克莱门茨醒来的原因,对家人来说,这才是克莱门茨醒来的唯一合理的理由。
他们家人相信克莱门茨确实在神的帮助下醒来。
    来源: 人民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麦当劳40年来首次关闭多家连锁店  

    下一篇: 这猫咪命大 下葬5天自挖坟复活(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