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竟能暗示寿命长短!
2015-06-27


眉毛淡疏易落者,多见于气血衰弱,体弱多病者,容易手脚冰冷,肾气也较弱。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及脑垂体前叶功能减退症患者,眉毛往往脱落,其中尤以眉毛外侧1/3处为甚。

眉毛末梢直而干燥者,如果是女性可有月经不正常,是男性则多患神经系统疾病。有些小孩或营养不良患者,眉毛黄而枯焦,亦为肺气虚的征象。

眉毛浓密者体质较强,精力充沛。但是,如果女性眉毛特别浓黑,是有可能与肾上腺皮质功能亢进有关。眉毛粗短者,多性急易怒,须提防患急症。

眉毛竟能暗示寿命长短!


眉毛冲竖而起,则是病情危急的征兆,此种患者应抓紧时间救治。养生提醒:以上表象只是提示您的健康状况出现了问题,如果能得到及时的调理、治疗也同样能获得健康长寿。

多是面神经麻痹形成。若是某一侧眉下垂,说明是该侧得了面神经麻痹,使眉毛较低,不能向上抬举。有的是单侧上眼睑下垂(如肌无力症),以致一侧的眉毛显得较高。
    来源: 新浪 责编: Amy

    上一篇: 探测器9年旅程:终于带回冥王星首张全彩照片

    下一篇: 科学家揭秘史前“怪诞”小虫构造:头非头 脚非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