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游客被误认中国人 遭土耳其示威民众追打(视频)
2015-07-05
【看中国2015年07月05日讯】伊斯坦堡古城区昨日有数百人上街示威游行,抗议中国施压当地维吾尔族人,就在游行途中,抗议人士误以为路上的韩国观光客是中国人,因此在观光区大马路上,上演追打南韩旅游团的惊险画面。

根据《法新社》报导,这群示威民众昨日沿路高喊“阿拉万岁”,朝着当地著名托普卡匹皇宫(Topkapi Palace)前进,结果他们在皇宫外将一群南韩游客误认为中国人,开始包围攻击这群游客。

一名无辜的女游客,被两名女警护送离开现场时,不断向媒体强调:“我不是中国人,我是韩国人”

报导指出,中国政府日前针对维吾尔族群的斋戒月活动进行限制,北京当局否认这项消息,并要求土耳其政府澄清,不过仍引发土耳其民众不满,上街示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三个笑话,让你 开心一整天

    下一篇: 不断发现古老天体 年龄几乎等于宇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