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Watch在美遇冷 销量不及预期
2015-07-09

  市场研究公司Slice Intelligence近日发布数据,显示苹果Apple Watch在美销售不及预期。该公司通过电子情报收集了美国250万Apple Watch在线购买者的电子收据,以此评估Apple Watch在美销售趋势。

  在今年4月13日,Slice公司评估美国Apple Watch每日网上预订量为3.5万;而两个半月后,即7月1日,Slice评估其日均销量仅为2500,与此前相比足足跌了90%之多。该数据还显示,最便宜的Apple Watch Sport的销售情况要好于Apple Watch和Apple Watch Edition,然而这三款Watch产品全部遭遇严重的销量下滑问题。对此,苹果不予置评。


CNN
    来源: CNN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日元如何成为兑美元最坚挺货币

    下一篇: 粉丝争红眼 iPhone和GalaxyS6到底哪个运行更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