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泥浆日 5000人比谁玩最脏
2015-07-08

泥浆日在底特律郊区已举办多年。

  (密西根韦斯特兰七日电)美国底特律今天举办1年1度泥浆日活动,因为碰上下雨,今年活动成了史上数一数二泥泞的一次。为12岁以下儿童而办的活动估计有5000人参加,包括一些童心未泯的大人。

  底特律泥浆日,活动地点在韦斯特兰(Westland)的海因斯公园(Hines Park)。

  工作人员花了1周时间弄出45公尺长、22.5公尺宽的泥坑,里面倒进200公吨泥土,再灌入7万5700公升的水制造大量泥巴。

  “底特律自由报”(Detroit Free Press)报导,7岁的欧鲁格凡那(Langston Olugvana)说,下雨让今年活动更好玩,“雨水弄出更多泥巴,我喜欢更多泥巴”。

  活动其他好玩的部份包括推车竞走、凌波舞和2015年泥国王和泥王后选拔赛。活动主办单位主管海明威(Lawrence Hemingway)表示,评为“尽可能堆最多泥巴”在身上的男孩和女孩会获颁这项荣耀。

  参赛者尽力在泥浆中划、泼洒、跳上跳下、扭动又挖洞,衣服、身上和头发都沾满了泥巴。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排队让地方消防队员和毒灾应变小组用水柱一一冲洗干净,稍微清理之后再回家。



北美新浪网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假随你休 美企业说效果赞

    下一篇: 星巴克推广无线充电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