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二季度收入131亿美元 略低于外界预期
2015-08-05
  华特迪士尼公司周二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虽整体超过华尔街预期,但收入却不尽人意。

  第二季度迪士尼公司收入131亿美元,合每股1.45美元,同比增长5%与13%。据路透社报道,之前专家曾预期迪士尼二季度收入为132.3亿美元,合每股1.42美元。

  周二下午,在“冰雪奇缘”与“星球大战”续集的消息传出后,迪士尼股票本年度迄今已上涨30%,一跃成为道指上涨最快的股票。

  Mediatech Capital Partners的波特·比伯(Porter Bibb)接受CNBC采访时称:“我认为收入疲软的原因在于欧洲、中国经济以及外汇市场的不稳定。但除此之外一切都进展非常好。等第四季度“星球大战”续集上映时,迪士尼一定会打破各种票房纪录,释放出全新的商业可能性。”



CNBC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亚马逊开始限制Prime家庭会员共享特权

    下一篇: 爱尔兰制药商夏尔拟306亿美元收购Baxal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