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成长快 2061年收入美国一半都不到
2015-06-17


2061年中国薪资增速将到美国的2-3倍,但总收入不及美国一半(图片来源:网络)

一项调查报告显示出中国的经济增速再快,但以这样的速度到2061年,其收入还是不到美国的一半。


据综合报导,明尼阿波利斯联储研究指出,2061年中国薪资增速将到美国的2-3倍,但总收入不及美国一半,这项报告也提出日本和南韩的经济数据,经过快速经济增长后,就会出现放缓的趋势。

据大陆媒体报导,中国目前的经济正由投资和出口,转为服务及内需来推动。

网友也提出,不要总以为国家很有钱,一年的财政总收入不就十万亿人民币左右吗,不及美国的一半,却要负责比美国多几倍人口的公共服务,这标准能高吗?不管是政府还是普通劳动者,不要好高骛远,还是现实一点更好。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共全力抢救 使乔石避开六四敏感期逝世?

    下一篇: 【政改即时】港立法会外对峙升级 会内讨论激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