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在9月9日推出新款iPhone和iPad
2015-08-10

  据悉,苹果公司有望在9月9日推出新一代iPhone手机。与目前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相比,新款手机在触屏、相机和处理器性能上均有所优化。而除了iPhone之外,新款iPad可能也会同时亮相,其中包括12.9英寸的iPad Pro。

  新款手机是否能够带动苹果公司利润的增长,备受外界关注。根据苹果公司日前发布的报告,iPhone手机销量低于预期。另外,公司对于未来该款手机销量的前景也持谨慎乐观态度。

  这种担忧主要来自于苹果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表现。目前,苹果在中国面临着本土品牌如小米、华为的有力竞争。根据技术研究公司Canalys的报告,二季度苹果在华手机市场份额下滑至第三位。



 CNN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欧盟近三年对印度直接投资总额逾240亿美元

    下一篇: Facebook现隐私设置漏洞 手机号可泄露用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