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古老日历预测 今冬全美天寒地冻
2015-08-17

与美国历史一样悠久的最古老日历《老农民历》(Old Farmer’s Almanac)2016年版本预测,今年美国人将要遭遇严冬和大雪。图为2015年3月初,大雪中的纽约曼哈顿的街景。

与美国历史一样悠久的最古老日历《老农民历》(Old Farmer’s Almanac)2016年版本预测,今年美国人将要遭遇严冬和大雪,人们要做好应对极冷冬季的准备。

据福克斯新闻8月16日报导,2016年版的《老农民历》作出预测,今冬全美会遭遇严寒天气,降雪量将高于以往,甚至在一些不常有大雪的地方也会出现大雪铺天盖地的天气。

报导说,在人们的心中,2014年至2015年的冰天雪地景象还没有消逝,而2016年版的“老农民历”又预测,2015-2016年冬季的全美各地仍会寒风凛冽、冰雪连天。

如美国的新英格兰东北地区(New England,又称为“纽英伦”)大部分城市的冬天将是雪量多于平常、气温低于平常的日子;南部地区也会出现结冰天气;中西部地区更是地冻天寒;太平洋沿岸的西北地区也会有大雪天气,日前分别是2015年的12月中旬、2016年1月初至中旬、以及2016年2月中旬至月末。

报导说,没有完美无误的天气预报。但是,那些气象学者仍在认为“老农民历”的预测太不科学而不准确。


《老农民历》(Old Farmer’s Almanac)的图标。(维基百科)

“老农民历”的编辑珍妮丝‧斯蒂尔曼(Janice Stillman)表示,预计每一个人在2015年都能过一个“白色圣诞节”。

今年,“老农民历”于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的都柏林市编撰,并于下周发行。“老农民历”出版社一直维护其预测的准确性,它说一般的预测还是准确的,比如去年预测的加州和波士顿气温异常,但是没能预测严重程度有多大。

“老农民历”一直沿用创始人罗伯特‧汤姆斯(Robert B. Thomas,1766—1846年)的计算公式进行预测,汤姆斯的天气预测公式是根据太阳黑子、星座运行及大气模式提出的。

《老农民历》自1792年创刊以来,是北美最古老的连续出版刊物,目前在美、加两国都有出售。该日历预测美国隔年的天气、星象、潮汐、地震、播种、节气、吉日等,而且日历内容还包括食谱、时尚、家事小窍门等生活实用资料。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请你晚上吃饭的人很多,能给你买早餐的人有吗??最近很火的几句话!

    下一篇: 纽约鸟群排普京头像 网民:善恶决战之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