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师提前3天预测出尼泊尔大地震
2015-04-27

4月26日,有网民在大陆微博透露有大陆命理、风水专家早在4月22日就在腾讯微博发布了要发生大地震的消息。4月25日,尼泊尔发生了7.9级的大地震。

被腾讯微博官方认证为“中国易学家协会会长、国内著名命理风水专家”的“林艺会长命理热线”的微博在4月22日早晨7点1分发布了一条微博:“大震,跌,灾横。木伤,土重,金生,顺平者生。”有网民在下面留言评论问:“甚么意思?要地震吗?”命理师回复:“不能说,现在说了就是谣言。”有网民在之后的留言中分析这条微博称:“大震,在地震;跌,某个区域会因为这次大地震而国民经济和人们生活水平跌到一个极点;灾横,是横事、横祸、大灾难。”可能是怕引起民众传播和恐慌,博主后来删除了一部份评论。

过了9分钟,7点10分,命理师再次发微博称:“大震,跌,冲,灾横。丑未戌辰土重。”这次,他还配了两张图片。一张是一个松鼠仰望天空、双臂高举,好像在高呼并祈求苍天保佑;另一张图则是一碗汤圆冒出的热气升成了一个“福”字,意在为大众祈福、希望家家团圆不在灾难中受到伤害。这条微博下有评论称:“信林老师得长生,这回肯定要大地震了。”

大陆命理、风水专家4月22日在腾讯微博发布了要发生大地震的消息。(网络截图)

4月25日尼泊尔发生了7.9级的大地震,地震发生后有网民在这条微博后留言:果真地震了,再不要乱说了!!!前面的留言怎么都删掉了?

还有网民称:经查看林艺会长之前的微博,他曾提在2014年12月30日11点58分到31日零点7分,连续发布三条“紧急通知”称当日天时能量太冲,会引发强烈相冲和动荡,提醒大家要尽量少外出注意安全。结果这天上海发生了踩踏事件,并且发生的时间正在其指出的当日五行能量相冲最厉害的时段。

4月25日,尼泊尔发生了7.9级大地震,尼泊尔军方称目前地震或已经造成了将近5000人死亡,大量古蹟被毁。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大陆留美女博士后被遣返 中国教育体制遭炮轰

    下一篇: 揭秘手机变慢真正元凶:没错就是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