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炸不醒的中国人
2015-08-20
作者:啃咸菜谈天下

在微信上看了一个视频,说是北方的蔬菜批发市场里普遍用甲醛做防腐剂,直接涂在大白菜的根上,这样大白菜就能多存放一段时间。这样的大白菜有致癌作用,当然不敢买。昨天去市场买菜,看到很好的大白菜,很想买一个。但是看来看去,也不敢确定它是不是安全,最后还是没有买。

不买大白菜,还能买什么呢?韭菜根部容易长一种虫,农民为了杀死这种虫,就把剧毒农药灌进去。你看那些韭菜卖相很好看,但说不定就有剧毒的农药残留。缸豆,很好吃,家常菜,可是现在出现了毒缸豆,有人直接在缸豆上面喷剧毒农药。生姜,也是每天都要有的,可是有些地方种生姜分成两种,一种是自己吃的和出口的,一种是供应内地的。自己吃的和出口的,不打农药,供应内地的,拚命打农药。你说北方的菜,不能吃,那就吃广东自己生产的蔬菜吧。可是我有一次亲眼看到广东的农民用污黑的工业污水浇菜地。那些青菜长得鲜亮鲜亮的,你绝对想像不出那是用污水灌溉的。

我们交了世界上最重的税,可是政府却不能给我们提供安全的食品。上次看一个材料,说今天中国男性每毫升精液中的精子含量,只相当于上世纪五十年代的六分之一。什么原因?就是污染!再这样发展下去,中国人会绝种吗?当然,中国上等人是不会绝种的。他们有特供食品,他们的后代只会越来越多。但是中国的下等人,倒是真有很可能会绝种。

中国下层人民有没有未来?

这一次天津大爆炸,堆场里有一种东西,叫氰化钠,可能有700吨,这个东西有剧毒,致死量为50-100毫克,700吨,可以轻松毒死70亿人。氰化钠遇水变成氰化氢气体,当年希特勒的毒气室就是用的这个东西。希特勒用这个东西总共屠杀了六百多万犹太人。天津堆场里,为什么有大量的氰化钠?据内行人士介绍,那是用来提炼黄金的。有一种炼金术,叫〝氰化纳堆浸提金术〞。这个技术是一百多年前美国人发明的。用这个技术提炼黄金成本特别低,不过,美国人不敢用,因为环境污染太严重,弄不好就会造成严重生化危机,毒死几十万人是很容易的。但是在中国,这项技术得到了广泛的运用。从天山之巅,到福建紫金山,从吉林桦甸到山东招远,我们用的全是这种断子绝孙的技术。堆浸技术,会形成巨大的尾矿库,尾矿库的渗漏在中国是家常便饭。只要用氰化纳采黄金,那个地区的地下水肯定都是不能喝的。开采黄金的公司,基本上只知赚钱,他们对于尾矿库的安全从不在意。结果在全国各黄金产区,都发生过尾矿溃坝事故。福建紫金山,吉林桦甸,河南栾川,甘肃舟曲今年相继发生了尾矿溃坝事故。内蒙古包头,尾矿库直接面对黄河,一旦溃坝,整个黄河下游就会成为人类无法居住的严重化学污染地区,所幸这里暂时还没有发生事故。

能在一个地方开这样的公司提炼黄金,他们肯定都是与当地官员相勾结的。一旦出了事,当地官员就会封锁消息。你敢于发布真相,他就会说你在造谣,他就可以抓你。这么多年来,尾矿库溃坝造成的人员伤亡一直是个迷。只有河南栾川官员掩盖真相的水平差了点,有媒体报导说县城里淹死了50多人。其它地方伤亡人数没人知道。在吉林桦甸,有记者报导说有五个村庄完全消失了,伤亡估计很严重。

在中国为什么〝氰化纳堆浸提金术〞会遍地开花?原因很简单,就是官员的权力不受监督。官员和商人弄到了钱,环境污染的后果由老百姓来买单。现在的中国,与一百多年前的中国有一个不同的地方。一百多年前,不管怎么说,官员们和他们的家属还是愿意死在中国的。他们不管怎么无耻,他们都需要替自己的后代想想。而现在的官员和他们的家属,很多人都已经移民,所以中国的未来是与他们无关的。对他们来说,只要能捞到钱就行。


能在天津大爆炸中死去,其实还是幸运的,因为有全国人民的关注。还有大量的人们默默无闻地死去了,根本就没人知道。

发生了灾难其实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丧失了对灾难的反思能力。有反思能力,我们以后就可以尽量避免灾难的再次发生,而出了事情,不反思,只祈福,那相同的灾难下次肯定还会发生。这几天,我在网上看到了一种论调。他们是这样说的:从天津死难者身上可以看出,只要活着就好,其它都是浮云。我们还没有死掉,那么吃点地沟油,喝点致癌的自来水,又有什么了不起呢?和死去的人相比,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你有什么可以抱怨的呢?你有什么理由对政府不满呢?安心生活吧,感恩生命吧!

感恩生命当然好,但只知道一味感恩,这个社会就不会进步。只知感恩,不知问责,这是奴才的思维方式。

还有人说:出了这么大事,我们要稳定,不能质疑政府,如果我们质疑政府,外国人可能就来欺负我们了。这种观点当然更混蛋。质疑政府,政府才能变得更好,我们的国家才能更强大,我们才能更有力量对付外国侵略。你一味讨好政府,这个国家就会越来越虚弱,最后国家就会灭亡。真正的爱国者,永远都是政府的批评者。天天赞美政府的人,那不叫爱国,那叫巧言令色,其实就是汉奸,因为他们在破坏我们的国家。

来源: 网络 责编: Lily

上一篇: 七夕的由来,单身狗独享,情侣退散!

下一篇: 理性与兽性  (美国动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