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东西在附近” 天津港爆炸点不明原因紧急疏散
2015-08-15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11时许,天津塘沽爆炸现场附近交警传来消息,要求距离爆炸核心区范围两公里内人员全部撤离。

据新京报报导,环保、武警等现场多个部门工作人员证实撤离消息属实。通往核心区域的东海路已被武警封死,相关人员正在陆续撤离现场。

据报,在天津塘沽爆炸核心区域附近,有交警队长拿着喇叭,称接上级命令,要求距离事发核心区方圆两公里内的人员迅速撤离。交警相关负责人并要记者在微信传播相关信息,尽快通知志愿者等相关人员不要靠近现场。

新京报记者在东海路公交车站遇到一名特警,对方称,“那东西可能在附近,所有人撤离,连指挥部也撤了。”但报导没有交代“那东西”是什么。

报导称,目前位于前方的第九大街指挥部已经陆续撤退,设置在开发区第二小学的难民安置点也正在紧急疏散,附近多辆参与救援的车辆正撤出现场。

第八大街通往事故核心区方向上有人说,“接到命令要把救援通道全部让出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ly

    上一篇: 美批准对日售神盾 专家促豁免许可证

    下一篇: 红领巾的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