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弃儿被美夫妇领养
2015-08-22

【看中国综合报导】中国9岁的弃儿嘉嘉渴望有个家庭,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杰里和布莱恩夫妇(Jeri and Brian Wilson)决定领养嘉嘉。

《每日邮报》报导,嘉嘉三个月大的时候,他的父母将他遗弃在一家诊所外。他患有脊柱裂,手术失败使腰部以下瘫痪,只能靠著双臂,拖着双腿移动身体。“如果有父母,我会活下去,我可以有自己的生活。”嘉嘉很想被领养。

杰里和布莱恩夫妇有三个年龄从19岁至26岁的女儿,他们听说孤儿嘉嘉的困境后,决定领养他。威尔森夫人说:“做这决定并不难,我们不在乎他瘫痪。”
身体残疾的嘉嘉是个乐观的孩子,会打篮球、游泳、写字、说笑、唱歌。

威尔森一家目前已筹到足够资金去支付领养费用以及旅行费,他们希望嘉嘉能在圣诞节前成为家中的一员。为了嘉嘉以后活动方便,他们还计画整修带楼梯的房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川普回归正题  外交移民提政见

    下一篇: 日本消防员:“不应该发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