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推“不喜欢”按钮 为不愉快信息提供意见平台
2015-09-16

  Facebook的CEO马克·扎克伯格本周二表示,在“赞”(Like)按钮之外,Facebook的页面上即将引入“不喜欢”(Dislike)按钮。

  扎克伯格指出,虽然只是加入如此“简单”的一个按钮,过程却是出乎意料的复杂。但是多年来,用户一直在呼吁Facebook添加“dislike”设置,现在公司已经准备好了。马克说:“我们将很快进行试用,在得到反馈后将大范围推广。”

  Facebook长期以来对于是否增加“dislike”按钮一直很犹豫,但最终意识到人们对于一些令人不愉快的信息有发表意见的需求。马克补充道:“并不是每一分钟都是令人愉快的一分钟。”
    来源: CNN 责编: Lisa

    上一篇: 汽车行业减产 美8月份工业生产指数降0.4%

    下一篇: 广东企业将与印企合作在古吉拉特邦设立工业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