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宝马等大企业开始为碳排放标价
2015-09-22

  根据环保数据非营利组织CDP周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自去年起,主动为碳排放量标价的企业数量增至三倍。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为自己排放的温室气体标价来从财政的角度刺激自己减少排放,每公吨二氧化碳标价从1美元至357美元不等。

  报告中共提及了435家企业,业务范围分布广泛。其中不乏一些大型国际企业,如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Exxon Mobil Corp.)、宝马(BMW)、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微软(Microsoft)、雀巢(Nestlé)等。

  “世界的大型企业都预见到,未来的时代一定是碳排放标价的时代,”CDP北美区主席兰斯?皮尔斯(lance Pierce)在一份声明中称,“CDP揭露的数据将表明这些企业碳排放标价的原因和做法,并帮助他们在未来得到竞争优势。”
    来源: 赫芬顿邮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苹果电动汽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上路

    下一篇: 市场需求减少 英国工程机械制造公司JCB宣布裁员400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