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高校现奇葩考题 老师上课喜欢穿啥鞋?
2015-07-03
日前,有网友微博爆料,电子科技大学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举行的期末考试中出现奇葩题目,不仅让画出老师头像,还要回答〝老师上课喜欢穿哪个工厂工作服?〞答对不得分,不答或答错扣10分,以及老师用哪个牌子的电脑、爱穿啥鞋等,网友称,快被〝虐哭了〞。

微博网友@小胖子zuOSha日前爆料,@电子科技大学期末考试,在电子商务A卷中,只有一题《给李承跃老师的一封信》要求画出授课老师的头像!并让考生回答老师上课用的电脑是哪个牌子的!李老师,你真会玩!学渣已哭晕在厕所!


李老师电子商务课考试中的〝画头像〞题目。(网络图片)

据@bird甘爆料:@电子科技大学期末考试网路营销A卷中,第一题为附加必答题:〝本学期为大家讲授了整整一个学期的网路营销课程的老师每次上课喜欢穿哪个工厂的工作服?〞答对不得分,不答或答错扣10分!老师,你太会玩了!


李老师网路营销课考试中的〝老师爱穿什么工厂的衣服上课〞题目。(网络图片)

还有网友爆料:李老师还在计算机网路基础考试卷中让考生回答,〝老师上课用的电脑是什么牌子的〞题目;房地产开发与经营考试中〝老师爱穿什么鞋〞题目等……


李老师计算机网路基础考试中的〝老师电脑什么牌子〞题目。(网络图片)


李老师房地产开发与经营考试中的〝老师爱穿什么鞋〞题目。(网络图片)

这些奇葩的考题在网路上一出现立刻引起热议,有支持的也有反对的:

支持的网友认为:〝电子商务、营销,这些日常观察能力,才是重要的能力,而不是背课文打分。支持李老师。〞〝看看你上没上过课,你连老师用啥牌子的电脑都不知道不是没上过课,就是上课也没看过讲台。学营销的连点观察力都没有,不及格就对了。〞

反对的网友认为:不是非上课就能打好成绩?不上课不代表不学习,老师做法欠妥,就算一节不上自学也能学会。但这种人才很多都被半途掐死!!!真正缺的是开放自由的学术环境以及呵护这种环境的领导。

陆媒引述该校物理电子学院2013级的学生@小胖子zuOSha谈到对李承跃老师的看法时说:〝他的课堂氛围是最好的!〞李老师平时上课都是笑着上课。他上课的方式特立独行。她还说道:李老师很负责任,对我们要求也很高。出这些题其实就是想让学生去上课,每一个老师都是为了学生好。

另一位李老师的学生,微博名为@人青_浅浅的金同学表示,考试结束后,大家对李老师的考卷只有一个词的评价:〝神妙〞。她说:〝来上课的同学觉得是送分题,没来上过课的同学就……〞


新唐人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西方忧中共不会停止人类胚胎基因改造研究

    下一篇: 女歌星罗菲咋沦为张曙光的情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