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官下令中国银行 交出伪造名牌集团资料
2015-10-07

中国制冒牌货在美国掀起多宗法律诉讼。美国纽约法官下令中国银行,交出一些涉售卖A货Gucci手袋及银包的中国伪造集团帐户资料。中国银行指,公开这些帐户相关资料属于侵犯中国主权。中国驻华盛顿大使馆及美国司法部亦已介入事件。

美联社记者今年5月,揭发多间假货商利用多间中国的银行作“资金避风港”,先透过美国网站售卖假货,再将数百万美元计不法收入,转移到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及招商银行的帐户。

Gucci及Tiffany&Co.等国际名牌亦入禀,向网上假货集团索偿。其中在Gucci的诉讼中,美国地区法官裁定,美国法庭对于在美有4间分行的中国银行拥有司法权。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不只人类社会,这些经典卡通明星们也迈入了〝高龄化〞!他们的真实年纪是...

    下一篇: 老侨将祖坟迁美国 死人也“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