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让她三天净赚六十万?是土豪还是贪官?
2015-10-11
据大陆官媒报导,近日,“海天盛筵”外围女孙静雅因涉组织卖淫被捕。2013年,海南三亚“海天盛筵”涉嫌聚众淫乱曾轰动一时,孙静雅被指陪睡三天赚了60 万元。之后,孙静雅微博否认此事,并称“真正的主角你们不敢惹。”

据中共央视10月11日报导,2014年11月8日,山东枣庄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的警察在网上巡查时,发现有 “过夜太贵”、“3,000起步”等奇怪字眼的聊天内容。经调查发现,一个网名“弹簧”的18岁中间人利用微信在全国范围内介绍卖淫。

今年6月5日,上述利用社交媒体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团伙的众多嫌疑人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等地被抓。犯罪嫌疑人大多是九零年左右出生的青年男女,其中不乏高学历者和一些知名企业的高管。据警方透露,涉该案的就有国内某知名企业的老总和某网站的高管。

犯罪嫌疑人中有一个卖淫女叫孙静雅。而2013年4月海南三亚“海天盛筵”的代表人物就是孙静雅。

8月22日,在枣庄市看守所央视记者见到了孙静雅。孙静雅称,她在酒吧里认识了一个女孩,女孩知道她想挣钱,就把她加到她们那个群里了。在那个圈子,她们都是通过微信与所谓的客户联系。

对于2013年轰动一时的“海天盛筵”事件,孙静雅称,那个事是被人炒作的,那时她还没有进入这圈子。2013年4月,她到过三亚,住在海塘湾附近。随后,她用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很快一个网友加了她。晚上,她参加了他们的一个派对聚会,把自拍的照片发到自己的微博上。那个照片被人拿来宣传说是她参加了“海天盛筵”,实际上她根本没参加。后来她突然就火了,开始有人慕名联系她。

报导称,火起来的孙静雅几乎成了这一类女性的代名词。之后,孙静雅每一次非法交易,都有大笔进项。据孙静雅说,钱是靠经纪人商量的,不固定,一万、两万的都有。

在外围圈里,外围女不仅从事卖淫,同时也组织和介绍卖淫。进入这个圈子的女性,必须经过网络炒作,否则身价根本上不去。为此,她们要对自己进行包装,进入这个圈子后,孙静雅对自己进行了全新包装。

孙静雅称,外围女价格高一点的基本都有过包装。如在网上给自己起一个艺名,然后再花钱弄一个百科,把你写的很好,一般写成小艺人、小演员,可能拍过什么戏,拍过什么广告,其实并没有,说白了就是骗人的。

在被抓获的嫌疑人中,毕业于某电影学院影视表演专业的E先生是专门给外围女进行网络推广的。E先生是通过女朋友孙静雅接触到这个圈子并介绍卖淫的。

被抓的大学生尹小蕊2014年接触到了这个圈子。尹小蕊称,还有四天她就大学毕业了, 被抓的当天下午5点半,她的服装展览在学校展出,4点半她被抓。

目前,孙静雅因涉嫌组织介绍卖淫罪被批准逮捕。

上述新闻中网民网上聊天被监控引发热议。

网民称:这个新闻信息量太大,太恐怖了;原来我们的聊天内容警察可以看到;连微信私人聊天都被政府监控着;平时的社交软件都是被监控的;我们每天都赤裸裸的被政府盯着; 聊天记录是随时被监控的;凭啥我们要被监控?

还有网民质疑:网上多年就有孙静雅的斑斑劣迹,为什么现在才抓?

三亚“海天盛筵”被曝涉聚众淫乱轰动一时

2013年4月3日,网民微博曝光“名模和高富帅齐聚”的三亚“海天盛筵”涉嫌聚众淫乱。据称,“海天盛筵”在价值25亿元人民币的45米加长豪华游艇上举行,200人的私人飞机接送,三天成交额超过10个亿,更有多位一线明星助阵。

之后,“三亚海天盛筵”成为微博几天内最红搜索的关键词。据曝,有众多明星及大量美女嫩模参与内容性质不堪的派对。有网民微博称,她一个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赚了60万元。后有网民曝出,该女星为新丝路平面模特、车模孙静雅,并曝光了她的相关微信对话截屏。

之后,孙静雅发微博否认此事。8日下午,孙静雅更先后发布三条微博回应称,最近炒作的事纯属拿她赚取点击率,“真正的主角都是有身分地位的人……,“真正的主角你们不敢惹……”

8日,大陆媒体向南方新丝路模特总监赵君立求证确认,孙静雅并非新丝路模特公司的签约模特,也没有和新丝路有过任何合作。
    来源: 高静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亲爱的!其实我们原本就一无所有

    下一篇: 史上最搞笑猫咪,笑破肚皮整整3分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